【楼诚】生日快乐!

今天是阿诚的生日。
一早睁开眼睛,又是阳光灿烂的一天,明诚同志伸了个懒腰,满足的起床。
特别用心的梳洗完毕下楼。
阿诚哥,生日快乐!"阿香笑嘻嘻的送上礼物,是一本英文书:"我是打工的,没钱买贵的礼物,阿诚哥别嫌弃啊!"
"谢谢阿香!"明诚笑笑:"所以你是在暗示我给你涨工资嘛?"
"嘿嘿......谢谢阿诚哥!"阿香调皮的一笑,转身去厨房忙了。

"阿诚哥,生日快乐!"明台从楼上下来,递给阿诚一个礼物盒。
"谢谢啦!"阿诚打开一看,是最新的明家香,"这款似乎还没上市呢!"
"对啊,我特地问大哥内部购买的,你是第一个拥有者哦!"明台略显得瑟。
"谢谢啦,小少爷!"

"阿诚啊!"明镜已经坐在餐桌前了,见阿诚过来,也递过一个盒子。"生日快乐!"
"谢谢大姐!"明诚笑着接过,"能打开看嘛?"
"看吧!"
明诚坐下打开礼物盒,是他一直想要的那款手表,顿时眼睛都亮了:"谢谢大姐,这款好像已经绝版了呢,大姐哪里找到的?"
"生意上的朋友和这个手表的厂商是朋友,才去找来了一块!"
"谢谢大姐,我太喜欢了!"
"阿诚喜欢就好!"
"大姐偏心!"小少爷羡慕的看着那块手表:"我也喜欢!"
"小小年纪要那么贵重的东西干什么,糊里糊涂再给掉了,不许要!"
小少爷撅着嘴没反驳!当然在明台生日时,明董事长还是花了大价钱送了一份大礼,让小少爷乐了三天,当然,这是后话了!

明长官直到阿诚快吃完早餐了才姗姗来迟。
"阿诚啊,去把车子发动一下,一会儿去上海饭店开个会!"
"是!"阿诚说完,喝下最后一口粥就出去了。
"大哥真是的,阿诚哥生日也不让他休息!"
"小孩子懂什么,我们是工作!"
明台撇撇嘴,不敢多少什么!
"今天阿诚生日,别让他太累了,下班早点回来,我们一起吃个饭!"明镜笑着说。
"我去买蛋糕!"小少爷自告奋勇。
"大姐,今天恐怕早不了!"
"怎么!回来吃个饭庆祝个生日也不行啊!"明镜冷下脸。
"要不这样,阿诚我一定让他准时下班,我只能尽量了,您看行吗?"
"大哥才不重要,反正是阿诚哥生日!"明台嫌弃的看了大哥一眼。
"你小子!"明楼无奈。
"行吧,你早点!"明镜叹了口气。
"是!"

明秘书长的生日,秘书处送上了蛋糕,各个秘书也或大或小的送上了礼物。
梁处长听闻也亲自送来了礼物。
汪处长派人送来了礼物。
连南田洋子也派人送了礼物过来。

晚上,阿诚真的自己先下班了。
回到家,阿香做了一桌子菜,还有明台买来的生日蛋糕!
总体来说,明诚的这个生日过的还是很满足的。
但是......总觉得缺少了些什么!
明诚洗完澡躺在床上,有些生气,那个人竟然一点表示也没有!
正要睡着的时候,听到门开了,然后房间的灯亮了。
明诚坐起来,只见明家大少爷穿着西装站在那儿,"换衣服,带你去个地方!"
"啊?"
"啊什么,快!"
明诚向来听明楼的话,起身换好衣服跟着明楼出去了!
明楼亲自开车,一路上,阿诚问了好几次去哪儿,明长官就是不说话。

"到了!"明楼熄火:"这里看星星最棒了!"
两人下车,躺到草坪上,明楼笑笑:"多久没这么放松的看过星星了!"
"上一次看还是在巴黎的时候!"明诚回答。
"是啊,一晃都这么久了!"明楼坐起来,认真的看着阿诚:"以后每年生日,我们都来这里看星星!"
"嗯!"
"阿诚!"
"嗯?"
"生日快乐!"明楼说着俯身吻住明诚的唇。

后来,明长官带着明秘书去了黄浦江畔的一处公馆,然后给了明诚一把钥匙:"以后你就是这里的主人!"

评论(7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兔子爱上鱼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