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楼诚]明秘书失眠

最近明秘书失眠了,为什么呢?他也不知道。

过年的时候,虽然放着大假在家,但是很明显,明秘书忙的不行,整天往外跑就没休过一个整天。

这不,年假结束了,来到办公室,所有的同事都是神采飞扬的,只有明秘书黑眼圈那叫一个深。

奇怪的是,虽然白天很困,但是晚上躺到床上就睡不着了,而且是越想睡着越睡不着的那种。

终于有一天的早上,明楼看着哈欠连天的明诚问:“你昨儿晚上做贼啦?”

“我不是昨儿晚上做贼,我是每天晚上都像去做贼了。”明秘书不满的回答。

明长官无奈的看了一眼自己的秘书:“谁让你做贼了,看你这黑眼圈都快到下巴了。”

“……”明秘书瞪大了眼睛看了明长官足足一分钟,然后把手里的外套和公文包一起塞到明长官手里:“我今天要请假在家补眠!”然后头也不回的上了楼。

“大姐,你是不是该整顿家风了?”

“他跟你请假休息关家风什么事?我看你要整顿一下你的作风了,压榨下属的法西斯!”明镜看着报纸头都不抬一下。

“我……”

“就是,阿诚哥每天看着都很累的样子,大哥太过分了,大姐教训他!”明台啃着苹果在旁边帮腔,不管明楼的眼睛瞪得有多大,小少爷都当作看不懂的样子,反正大姐在。

明长官憋着气上班去了,这天,秘书处的人都乖的不得了,因为明秘书不在,而且明长官一早过来气压就低。

 

下班回到家里,阿诚抱着抱枕在沙发上发呆,那眼神叫一个呆滞,黑眼圈看着也没下去。明长官拉着他进自己的书房,打算来一次面对面的严肃交流。

“你最近怎么回事啊?”

“失眠!”

“有心事?”

“没有!”

“那怎么会失眠?咖啡喝多了?”

“咖啡以前也没少喝!”

“那怎么了?”

“不知道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面对面的严肃交流以无法继续交流而结束。

 

这天晚上,明诚抱着枕头出现在明楼床前的时候,明楼正倚着床头看书呢,看到明诚的时候倒是有些许的惊讶,这孩子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可怜兮兮的抱着枕头站在自己床头了。

不等他有反应,某人已经很自觉的躺到他的身边:“大哥晚安!”

 

第二天,明秘书神清气爽的出现在餐厅。

明镜问明台:“昨天休息一天效果这么好?”

明台啃着油条说:“大哥的床比较舒服嘛!”


评论(1)

热度(1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兔子爱上鱼 | Powered by LOFTER